因为我生来如此,永远如此。你说我得不到爱,说我性情古怪善恶扭曲,那你比我多了什么呢?你会笑,我不会笑;你会哭,我不会哭。我要默默看着所有人。我不伤害谁,也不对谁好。如果没在经过你时感叹今天的天空好暗,那你失去了什么吗?血管是河,鼻梁是川,双腿是树,双眼是井。一片森林在雾里走,没有血也没有肉。但要是我在凄惨的,已经失去了的某个夜晚说,我从来都生活在这种痛苦里,没人说这是错的,因此它是对的——所有人都会悲痛地抱住我,说孩子是无罪的,我也是受害人,一边说着嘴里一边冒出苍白的、缓慢的雾。我会在里面看见无数熟悉的人影,但什么都和我没关系,于是抬手把玻璃打碎了。根本没有,房间里谁也没有,但那也没关系。所以请别那么说,好吗?我还是一个人走。

评论(2)
热度(10)

© 76-ou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