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剑】二十六题

*为什么是二十六题呢,因为是我翻字典翻出来的
*各种paro
*ooc

abashed 困窘的
“工部,下次不要再把我醉酒的样子录下来了......”

belittle 轻视
“阁下此曲实乃良作,但如在这里稍微变动一下......像这样,就自然许多。”
“啊?不是不是,我对音乐没有什么造诣,这都是工部教的呀。”

cassette 录音带
“工部每天抱着那盘磁带听什么呢?”
“今天新发的青莲语音集,他刻下来了。”无剑愤懑不平地,沙哑地,木然地回答。

demystify 解开...的谜
青莲总是不好好系领带。
今天他没戴领带,手腕却红了。

engagement 订婚
卧槽你们进展好快啊!!!!!

fencer 剑术家
下一位选手是工部!
现在场上的气氛很安静,但我们可以预想到,这是暴风雨的前兆,两位选手都在考虑出手的时机。
......
青莲把剑放下了!
青莲摘头盔了!
青莲教练喊了暂停!他过去询问情况了!
不好意思青莲选手说了什么?这里听不太清。
哦,他说美色误人。

grim 严肃的
工部生气了,看见青莲都不理他。
青莲昨天又醉了,在外面抱着他不撒手直喊老婆,工部生气了。

health care 医疗保健
“您好工部先生,从今天起我就是您的家庭医生了!”
于是他们激烈地搞了起来。

Jolly Roger 海盗旗
“我可是要成为工部的男人!”
青莲顿了一下,补充说:“的男人!”

knight 骑士
别的骑士都说要救公主,份额被抢没了,所以青莲只能去救王子。
这王子怎么比公主还好看。

leer 一瞥(表示挑逗的眼神)
青莲在酒吧有了个好收获。
他看见了一个美人。
所以他邪魅一笑。
美人不堪地捂住了脸。

mess 杂乱
“青莲,家里太乱了你不要这样......”
“哎呀没事我觉得挺温馨挺好......”青莲叼了一根巧克力棒,眼睛盯着屏幕,手里的按键一下没停。
“那我来......咳咳......”
“别别别我这就收拾宝贝儿你不要动!!!”
青莲吓得把游戏机扔了。

nostalgia 怀旧
青莲有一架琴。
黄昏时,他经常望着琴出神,直到完全隐没在夜色里。

oracular 神喻的
青莲注意那个人好久了。
他的身影很淡薄,好像随时能消失在风中。
当他终于和他搭话时,却只收到了一个怜悯的眼神。

peep 偷窥
“工部,你注意一点那小子跟了你好久。”

quash 平息,镇压
“行行行就要33°的,28°的也行......”
(这里指酒的度数)

raiser 饲养人
工部变猫了。
青莲给他倒了点牛奶,他小心地舔着,之后喵地蹭了蹭青莲的手心。
青莲捂住了鼻子。

self-indulgence 自我放纵
“一人我饮酒醉,七八个工部琴我一起睡!!!”

temptation 诱惑
青莲在工部面前晃悠。
青莲不好好穿衣服地在工部面前晃悠。

undelete 还原(被删除的文件)
“哎哟都知根知底的兄弟了有什么好藏着掖着快给我瞅瞅看什么好东西了......还删了,删了就行吗,等我给你翻出来......”
“......”
“......卧槽青莲你他妈看的怎么是gay片!”

vacuum 真空
青莲不可置信地看着工部把他推入水中。
海水冰凉,很舒服,他闭上眼,最后看见的是上升的气泡。

wherever 无论何处
“我会去找你。无论何处,无论何时,哪怕你已经忘了我,我也会找到你。”

youth 年轻
“年轻就是好啊.....”
看着小孩在球场上踢球,青莲锤了锤老腰感叹。

ZZZ 呼噜呼噜
“哎呀不做了不做了睡觉啦困啦!!!!”

评论(10)
热度(56)

© 76-ou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