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张扬跋扈的样子一点也不狼狈,我告诉你。说实话,有时我甚至我根本意识不到她美在哪里,但我还是说她很迷人,因为拒绝不了。眼高于顶的漂亮女人一般都会落得悲惨结局,但是温婉的大和抚子似乎也不怎么幸福:共同点就是所有人都很痛苦。

从一种角度上来说,我痛恨那种女人。自恃美貌便横行霸道,下流又无耻,蠢得要命。换一方面,这样毫无理智的行为会让她们显得更美,放荡的笑容好像灯红酒绿中钻石闪出的光,那是不自量力的漂亮。我愿意为她一去不回的无知付出些代价。

但我还是不甘心。我想的是有一个美丽而沉默的女人。我们相爱了,但我们永远不会幸福。也许曾经有过一段平和的、令人怀念的时光,那也都过去了。我们在不同的城市里做着相同的梦,在暴雨里看着窗外为对方写寄不出去的信。徒劳但不可笑。这是我幻想的人生。

但是永远没有这样的女人,也没有这样的我。姑娘,我问那个女人,那类我最痛恨的女人:你觉得我这样可笑吗?她眼睛里交错地旋转着酒吧里闪烁的灯光。

时间就此停滞吧,我不想听到回答。让我回到懦弱的外壳里,再次拥抱那些可笑的梦吧。

评论(10)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76-ou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