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旦你仗着美丽肆意行事,我便爱着你的同时又恨着你,觉得每一次微笑都无耻又高贵。但我明白我是无法割舍你的。失去你后我连着流了三日的泪,在镜子里能看到你的手轻柔诱惑地抚摸我的脸颊,指甲尖上点的一小块血红色也显得那么不知廉耻。你告诉我这是上一个为你献出生命的人的血,我也愿意这样吗?我抑制不住要呕吐的感觉了,浓烈的血腥气味包围着我,只有那指甲上真正的血液有一股清香幽静的味道。我捂着嘴,涕泪交加地说我愿意。然后我什么也不记得了,起来时看见自己也是那张惑人的脸。我笑了,空壳却不笑;我哭了,它也跟着哭起来。

评论(3)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76-out | Powered by LOFTER